• <tr id='TRxrhf'><strong id='TRxrhf'></strong><small id='TRxrhf'></small><button id='TRxrhf'></button><li id='TRxrhf'><noscript id='TRxrhf'><big id='TRxrhf'></big><dt id='TRxrhf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TRxrhf'><option id='TRxrhf'><table id='TRxrhf'><blockquote id='TRxrhf'><tbody id='TRxrhf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TRxrhf'></u><kbd id='TRxrhf'><kbd id='TRxrhf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TRxrhf'><strong id='TRxrhf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TRxrhf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TRxrhf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TRxrhf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TRxrhf'><em id='TRxrhf'></em><td id='TRxrhf'><div id='TRxrhf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TRxrhf'><big id='TRxrhf'><big id='TRxrhf'></big><legend id='TRxrhf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TRxrhf'><div id='TRxrhf'><ins id='TRxrhf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TRxrhf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TRxrhf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TRxrhf'><q id='TRxrhf'><noscript id='TRxrhf'></noscript><dt id='TRxrhf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TRxrhf'><i id='TRxrhf'></i>

                万博体育论坛

                • 1
                • 2
                • 3
    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    查看: 181364|回复: 999
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        摩托日记:青蛙的JoyMax300的长测贴

            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      今天去提新车车,原本很开心,结果路口到处都是》xxxx,我看到他们就容易紧张,一个路口4个红绿灯 ,2个绿了,我抬脚汽车就往前了,突然发现还有2个灯是红色的№,赶紧踩卐刹车,来不及了。汽车停在斑马线上了▃。 2个 xxxx 乐滋滋的过来,开给我罚单。  我认赌服输,没啥好辩╱解的。




                乐极生悲,先贴违↑章单,其他的等心情好点了再写吧。





                台湾环岛游途中的 JoyMax z300






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1 23:46 | 只卐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那么快就到货了,楼主∑ 来个评测啊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》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 23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晚饭老︽婆给我加个鸡腿,让我想开一些破财消灾。问题是4月1日刚清分,就又被扣分了。
                之前还想☆买个沪a车牌,国拍行电话①告知我 ,因为我去年违章超过5个,所以没有拍牌资格。
                这要不小心一些,再等一年依然←没拍牌资格呀。



    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    我仿佛从这个鸡腿里看到了LZ平时在家里边的地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30 00:03
                这像是巴马的土鸡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23 22:20
                是正经的鸡腿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17 09:18
                大家不╲要吵了,我牙缝比较小这个鸡腿刚好够我塞牙缝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16 22:03
                好大的鸡腿⊙ε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14 13:51
                而且塞满牙缝没有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9 19:46
                确〖实是鸡腿,没毛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9 09:1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0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chyangwa 发表于 2019-05-01 23:58
                晚饭老婆给我加个鸡腿,让我想开一些破财消灾。问题是4月1日刚清分,就又被扣分了。
                之前还想买◆个沪...

                鸡腿,嗲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⌒ 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
    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    鸡腿成色不↙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4 21:5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老大半夜发帖,我半夜看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ぷ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老大,想问你个事,我是长株潭板块的宁作太平犬,好几年没等板块了,现在登不上」了,还能找回来吗∞?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
    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    找①网站的客服,我也是几年没上了,密码忘了,找客服」重置了一下,现在OK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29 10:55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 0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试驾joymax300是在台湾◇环岛游,当时其实是想骑巡弋300的,这款几乎便宜了1万人民币的joymax并没引起我的多大注□意。
                因为传统思维推断,总归是〖一分价钱一分货。

                DSC_1550.jpg (106.08 KB, 下载次数: 31)

                DSC_1550.jpg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2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你这个是麻雀腿!!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
      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      田鸡腿????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12 17:22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4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我只想知道。动力有没有阉割。轮胎是不是玛吉斯还是正新的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19-05-02 04:30
                我只想知道。动力有没有阉割。轮胎是不是玛吉斯还是正新的

                去看了,正新的,就不知道是不是半热熔!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1#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 06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宁做太平犬two 发表于 2019-5-2 00:14
                老大,想问你个事,我是长株潭板块的宁作太平犬,好几年没等板块了,现在登不上了,还能找回来吗?

                发你站内短信了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2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7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这鸡腿。。。老板您也消费降级啊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3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8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这车只能上黄牌吧?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4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8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好大只的鸡腿 !

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5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轮胎 电喷系统 车架 简配厉害吗?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6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1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就想知道哪≡些地方和原版不一样,现在知道的就是油门线变成单线,电喷变成西门子的,很良心的LED大灯,关心轮胎什么牌子的?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10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想看九妹的,没想到进来是秀恩爱吃鸡腿的。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8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楼主。有空拍个 一致性证书,环保随车清单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19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10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鸽子腿还是麻雀腿啊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                20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5-2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18196769631 发表于 2019-05-02 10:49
                楼主。有空拍个 一致性证书,环保随车清单

                对,最好把随车证书的参数拍一下,兄弟们都等着呢


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    下载APP
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7-23 20:33

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    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